2011-04-17

Radiator guard

一直不太能理解為什麼要花兩三千塊去買貴鬆鬆的護網…? 裝在那種地方對整體造型實在沒多大幫助…,還是自己來比較划算。

鐵網行不願賣小尺寸(eg. 30cm x 30cm)的網子,只能一次買它整捲高 1xx cm x 30cm 回來。

剛裁好的網子邊緣跟剃刀一樣,一不小心網子上就沾血了... -___-

Street Triple的水箱尺寸大約是 31cm寬(水箱內凹量弧長) x 25cm高。 依尺寸再加大一目剪裁後,再把最邊緣那一目向內折,修邊防割手。

十一點多下了一陣小雨,用剩下的排氣管耐熱漆很沒耐心地噴了幾層上去,也沒確實等乾就急著準備裝上車。

白色的束帶大概是最大的敗筆,下次有空再換成黑色的束帶。 :p
完工! 呃…似乎不夠寬,網子跟水箱間留有空隙,不過…當作吸收撞擊的緩衝空間也好。
(最後居然還用奇異筆偽裝成黑色束帶,哈,真 low!)


總共花費:
鐵網 NTD 100
用剩的耐熱漆
束帶 6 條
2 個小時
5 滴血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束帶不會因為高溫而斷掉嗎?

Ernie 提到...

那個位置沒那麼高溫吧,幾十度而已又不是排氣管位置 :)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