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4-23

電系配件完成

電系的配件預計有:點煙頭轉 2 x USB、行車記錄器、電壓表與測速器

選擇不接在電門後,直接從電瓶拉線出來
請聰哥接上手動開關、3A 保險絲盒、Koso 電壓表及測速器
Based on 聰哥的線路,自己在開關後面再並聯上點煙頭轉 2 x USB 及行車記錄器
慢慢搞了幾個小時總算完成

手動開關 OFF,Koso 電壓表未點亮


手動開關 ON,Koso 電壓表點亮。深怕 R/R 燒掉顧路,電壓表隨時 monitor.
引擎未發動時 12.x volt,發動時 14.x volt.


行車記錄器(全都錄 VR-01)鎖在大燈下方,平時看不出來


打閃燈再拍一張。行車記錄器鎖在下三角台下方、固定煞車油管的螺絲處。防水外殼是請 mechanical 同事銑的,效果不錯,感恩!

機車的行車記錄器得考慮防水、沾污時也得好清理,這是跟一般汽車用不一樣的地方。
不起眼的洞洞鐵可以不必再請鐵工廠幫忙就達成任務,好用!


洞洞鐵有一字型也有 L 型,這種 size 的小北百貨一支賣 NTD 10.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